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蛀牙

今天帶Michael去看牙醫
因上次帶他去健康檢查時
醫生看他嘴巴
說他看到左邊一顆牙
有個黑點

隔天我打電話去約牙醫
牙醫的秘書說
Michael才來洗過牙
我們一般都檢查的很仔細
應該沒有
但帶他來看看好了

結果那個約沒去
因Michael去考學習駕照
時間不夠
來不及看牙醫
所以改到今天

我們去牙醫那時
我先看Michael的牙
那個黑點不見了
但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去看一下
結果真的沒有
但是牙醫在右邊智齒上
看到一個小點
是小小的蛀牙
今天就將它給解決掉了

牙醫診所出來
我們去賓州大學那的中國超市
買了些菜和火鍋的料
因Tom說天氣這麼冷
想吃火鍋
我只好去買了
要不我是很懶的出門的

回到家已快五點了
小孩都不餓
我們在那去韓國餐廳吃午餐便當
回家路上又去吃冰淇淋
Crystal說她一點都不餓
但Tom說他很餓
所以我還是煮飯了

吃飯時
Tom告訴我
"妳最好很喜歡妳的新眼鏡"
他今天去付錢
我問多少錢?
他說我的是$450
他的是$200
我說放心啦
我一附戴3-4年
很夠本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