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海綿蛋糕

在facebook看到我表妹做的肉鬆海綿蛋糕捲
她做的非常好
很漂亮
看的就想吃一塊

她將食譜給我
但我沒有肉鬆
於是我改做奶油海綿蛋糕

好幾年前我做過這奶油海綿蛋糕
做的也很成功
然後就沒再做了
去年又做
但失敗
連著失敗兩次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火大就沒再做了

一直到今天再做一次
蛋糕本身做的很好
但捲起來時
第一捲因講電話
沒注意捲反了
第二捲就捲對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捲的不漂亮
我在想會不會蛋糕放的太涼了???

過幾天再做
Tom要我做咖啡的
Michael非常喜歡
下課就一個一個吃
一共吃了五個下肚

我做好切一捲一捲的
將邊吃掉
邊吃邊告訴朋友Gemma
真是好吃
吃起來就像臺灣式的海綿蛋糕
不很甜
很鬆軟
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