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第五個 block

今早吃完早餐
我將昨晚和Joanna一起看了一半的電影
The Proposal看完
然後我帶Joanna出去走走
走去溪邊回來
再帶Dixie去後面走走
我們沒走完一圈
她就走不下去了
我對她說
"妳真沒用耶"

回到家
Crystal說她想將
我們那隻15歲的toy poodle
安樂死
我不懂她為什麼要將她安樂死?
她說她體內發炎
又有乳癌
她不想看她受折磨
但在她和她診所的一位獸醫談過之後
決定先給牠吃消炎藥兩個禮拜
看看吃藥後的情況如何
若不見好轉
下一步就是安樂死
我們Tom捨不得
我說若安樂死
我決不看
因我一定會哭到不行的

晚飯後
Joanna看電腦
我也上電腦
餐廳好像是網咖ㄛ
我看e-mail
嘿嘿..來了個大訂單
不錯不錯
將箱子打好後
沒事做了
我拿出一小塊布
本想教Joanna做零錢包
但看她在網上和同學聊天
於是我自己做了

然後再將我的第五個block拿出來
只剩一點點
今晚將它完工了

剛剛在寫部落格時
Dixie在旁邊睡覺
發出好大的打鼾聲
我請Joanna用她的相機
幫我錄一點給妳們聽
她打鼾好大聲ㄛ
真是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