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女兒回來了

今早告訴自己多睡一點
不用太早起
昨天不應該讓Dixie睡我的房內
她一早聽到Michael起來
在樓下走動
她就想出去看小主人
在那走來走去
我叫她躺下繼續睡
她也真的躺下了
過了一會Michael找不到狗
在那吹口哨
Dixie一聽到馬上跑到門邊去
Michael開門讓她出去
我叫Michael讓她出去上個廁所
就這樣我醒了
躺那聽到校車來接Michael
又躺了幾分鐘
睡不著了
算了起來好了

想到Crystal今晚到家
我跟著興奮起來
上電腦看她發過來的飛機航程
看時間(8:30am)她現已在飛機內
飛往SAN JUAN

過一會我又再看時間
現在(10:55am)她在SAN JUAN等下一班飛機
飛往DALLAS

又再過一會
現在(3:38pm)她已在Dallas了
可憐的Crystal
這次航線被改
本是直飛到費城的
結果被改飛去德州的Dallas
再從Dallas飛去費城
一共飛行時間是10個小時
加上等飛機的時間兩個小時
她今早7:55的飛機
她可能六點就起來了
今晚我們到家可能會過12點了

她晚上8:15到
下機到拿到行李
可能要花1個到兩個小時(希望不會那麼久)
然後我要開三個半小時回家
我們一定會累攤了
Michael會陪我去(幫忙看signs)
明早讓他多睡一點
不用早起搭校車
我送他去學校

等會我先去洗澡
然後坐下看電視
看會不會看到睡著
養點神
等會兒要開3 1/2小時的車
Tom叫我5:30出門
慢慢開

我婆婆很替我緊張
叫我先去我大伯家
在那等
說不定我大伯可以陪我去
或乾脆全部睡在我大伯家一晚
我說沒關係
我們慢慢開
我若開累了就讓Crystal接過去開
我只要車上有個伴
開遠點我都不怕
我只怕晚上路不熟若又開錯路
那我就會很緊張
但車上有伴我比較不會怕

Michael不很想陪我去
我本想自己去
但我會天還亮的時候就出門
早點到機場去坐著等
但Tom告訴Michael他一定要陪我去

那臭小子快到家了
到家的第一件事是
將Crystal的房間整理乾淨
他將Crystal的房間弄的像狗窩
我們叫他清他也說好好好
到現在人家要回來了
他才在清
真是拿他沒辦法

好吧我要出去拿點木材進來
然後該洗澡去了
祝我一路順利開到機場
也不要被Michael氣到血壓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