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外賣

我真不敢相信
今早我睡到快11點才起床
那是有原因的
因昨晚我12點多才睡覺嘛
所以今早就起不來了

Tom煮早餐給我們吃
他邊煮邊叫Ben
叫他趕緊來吃
吃完好早點出門上班去
因外面在下冰雨地很滑
Tom要他早點出門慢慢開

飯後電話響
接起來就聽到對方的大嗓門
我將話筒拿遠一點
耳朵有點受不了
是Carlin打來的
她要向我訂cream
另要請我幫她煮兩道中國菜
她聖誕節要請15位朋友來吃飯
其中一位是她姐姐
姐姐不能吃殿粉類的食物
她說她想到她姐姐愛吃中國菜
於是想請我幫她做兩道菜

這已不是第一次幫Carlin做中菜了
我問了她姐姐能吃什麼愛吃什麼
要做給多少人吃後
我心裡有點底了
她說12/23來拿
Party是12/24
我說那我12/23晚上煮
隔天吃味道會更好
我打算做道我自己發明的香草雞
雞肉和6,7種香草粉一起煮
味道非常的好
Tom和孩子們都很喜歡
Tom說不管妳是放了什麼
這道雞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他問我放多少香草粉?
我說我沒量
罐子拿起就倒
差不多就好了
哈..煮飯嘛眼測就ok了
沒有一定的

他問我有沒有告訴Carlin
那雞是有帶骨頭的
我說為什麼
他說很多老美喜歡吃雞肉沒骨頭的
我說她吃了就知道了
帶骨頭比較好吃
他們喜歡吃雞翅
那都有骨頭ㄚ
緊張個什麼勁
要吃就吃不吃拉倒
真是的
誰是廚師啊?
廚師怎麼做
客人就怎麼吃
妳說是不是
那..那麼囉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