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信用卡

睡夢中被Tom的手機響給吵醒
以為Tom在廁所
不管它
結果它還響
於是起來找手機
不在桌子上
最後在綿被下找到

本想打電話告訴Tom
告訴他
他忘了帶手機
結果告訴我自己
他沒帶手機怎麼告訴他
哈哈..

被吵醒睡不著了
下樓上電腦
發簡訊告訴他
他說他知道
還要我每次他手機響就告訴他
他可從公司打電話聽錄音
再回電

我今早花了點時間
將明年要做的show整理一下
填表格
開支票
準備明天寄出去

才弄完
Tom來電說
我們的信用卡帳單上有些公司他不知是什麼
問是不是我買的?
我也去看
才發現我沒向那些公司買東西
最高金額是$220幾元
是賣鞋子的公司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一共有7筆都不是我們的
金額最小是$20幾元
到$59.99和最高一筆是那鞋子的

我打電話去給信用卡公司
她要我先打電話給那些公司
要他們退款
到目前我才要了三家回來
還有四家一直在忙
讓我聽音樂
我因要去眼睛驗光
聽不下去
只好掛掉
看完眼睛出來
Tom打來說他將帳戶整個關掉了
他說他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
信用卡公司一調
那些不是我們買的全部跑出來
妳知道怎麼了嗎
偷竊的人用的是我們已取消的卡
我們早就不用了
奇的是信用卡公司竟讓那些charges都通過
信用卡公司說他們會調查
要錢回來再退給我們
我想我有空還是打一打那些公司
自己來要
更能確定他們確實退回給我們

信用卡讓人買東西很方便
但若被盜
就會很頭痛
我相信那些錢信用卡公司是會退回給我們的
只是..
你就會多一件事讓妳掛心
很討厭

今天還做了一件很討厭做的事
那就是驗光
驗光是很簡單
速度也很快
但要找一付適合自己的眼鏡
那真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

妳若戴眼鏡
妳就知道
當妳在選新眼鏡時
要試戴
偏偏這時妳又看不清楚
要靠的很近去看
但有時近看和遠看會有點不一樣

今天我在那選了又選
就是找不到一付讓我很滿意的
在那看了半天
最後決定不買
改天帶Tom或Crystal
陪我去幫著我看
這也是為什麼
我一付眼鏡戴個三年還不肯換的原因
太麻煩了

2 則留言:

  1. 我也才去配一附眼鏡
    因需要一附上班看電腦的時候用
    看醫生就要130
    再配附眼鏡更不得了
    拿來給我看的全是250以上或是300以上的
    最低的要75元
    我說拿最便宜的
    結果人家從櫃子底下找了兩附出來
    那種的框跟99cent store可以買到的簡直沒有兩樣還要這麼貴!
    還要叫我加做COATING
    說不會反光
    說沒有多少錢...
    這個沒有多少錢的部分需要59元耶!
    感覺被搶劫了!

    回覆刪除
  2. 沒錯, 今天在那看全都是好貴的框, 最便宜的也要$130最貴的$250-270, 神精病, 不過就兩三根鐵絲扭一扭就要上百元. 框貴不說, 鏡片加反光, 加超薄片, 防刮, 加老花再加上見光會變色, 他不殺妳個$400-500妳不要出他的門. 所以我都戴個3年夠本再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