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花錢

因要趕在1:30將Carlen訂的兩道菜拿去給她
我早上10點就開始煮那道雞了
12點多才炒菜
1:30 Crystal下班到家
我們就往外開
將菜給Carlen後
馬上到學校去接Michael
然後去Harrisburg
先去Tom的公司
然後再一起去眼鏡行

在眼鏡行內
我挑了七附鏡框
最後在大家幫忙看的情況下
選了一附
Tom拿起來看
說怎麼這麼貴
$130
我說這比起在眼科診所的便宜多了
接著我說
你覺得$130貴
你等到最後價錢出來時
你再講話
結果我的那附眼鏡
連框和其他囉哩囉嗦的東西
一共$450
Tom說怎麼那麼貴
我說你問她呀
....
我說
那就是為什麼我不每年配眼鏡的原因
Tom也配了一附
也花了200多

好啦接著到隔壁不遠的Costco去逛
在那小孩問
你們真的沒給我們買東西嗎?
我说真的
完全沒買
這時我們走過Wii旁
雞婆的我說一句
那我買Wii給我們全家玩好了
當送大家的聖誕禮物
Crystal說好
Michael拿起XBox
說他要那個
我們不理他
就這樣
我們買了Wii
加上運動的
又加上一個game
出costco我看一下帳單
要命又花了$430
又去Sears買了一個controler
媽呀這花錢怎麼總是比賺的快?

接著又帶去逛Mall買衣服
然後再去吃印度菜
完後才心乾情願的回家

就這樣出去一個大半天
一千多元就沒了
我有點後悔買那個Wii
心裡想將它給退了
我那有時間玩那個東西
Michael現在愛玩Facebook和他的Ipot touch
可能也沒太多的時間玩那個Wii
Crystal再幾個禮拜也要回學校去了
更不會玩了
我來和Tom說一說
退了算了
省點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