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七個小時

昨天下午將家裡打理好
Michael回來用一個小時的時間
快速將Crystal的房間整理乾淨
去烘乾機內將被套拿出
我幫忙將被套裝上棉被
將床鋪好
我們就出門了

知道Michael肚子會餓
先去買漢堡給他吃
接著就直接上高速公路
這時天已暗
看時間已5:20了
開了一個小時後就轉開上另一條收費公路
這公路沒有太多的出口
其中有兩個休息站可上廁所吃東西和加油
我停車加油
Michael說要買吃的糖果和咖啡
我說要咖啡幹什麼?
他說提神ㄚ
我的天ㄚ
你又不開車提什麼神?
懶的和他爭
就讓他買吧

接著繼續開
Tom打電話來問情況
我們前段都沒事
很容易開
Crystal的班機早到
人已在外等我們了
這時的我...
已開錯路了

我開ㄚ開的
有點覺得怪
自己覺得好像不對
這時Michael開口說
好多大車行
要不要給我買輛新車
真的路兩旁全是賣新車的車行
而且幾乎所有的車行都在那
路兩旁的燈好亮
我不理他
他又說了
妳說機場到了
那怎麼都沒看到半架飛機?
這時我說我們迷路了:(

看到路邊一個人在加油站內加油
馬上轉進去
搖下窗問他
他說要回頭
右轉再左轉上高速公路
我聽著但怕忘了
叫Michael拿紙筆寫下
這時Tom又打電話來
Michael說我們迷路了
但已問人如何去了
掛了電話
Crystal又打來
Michael說我們快到了
她問她有沒有時間去上一下廁所?
我說沒問題
因我們尚未上高速公路
還有一段路要走

過一下我們終於到了
到了Crystal等的地方
才停下
她就出來了
她一上車我們馬上離開
因機場那是不可以停車的
來往的大Bus又很多

出了機場要再仔細看
看回程的牌子
免得又開錯了
叫Michael幫我按GPS
帶我們回家
我說不是按home
要按"J"
他說他找不到J
我開始急了
妳知道在高速公路上車速都快
那牌子一下過去了
下個牌子又要一陣子才有
若沒看清楚
根本搞不清楚要走右或左
後來我自己邊開邊按GPS
發現不是J
是我的中文姓
這才找到回家的路圖

我們在車內為了找這也有的吵的
Michael和我一直辯
說就是沒有J
我說你真沒用
帶你來幫著看路
什麼都找不到
結果是我自己的錯 :p

一路上Michael一直要我給他開
我也一路上說不可以
到最後我叫他閉嘴
不準再問可不可以讓他開
他尚未開上高速公路過
我那敢讓他開
我婆婆也告訴我千萬不要讓他開
但他就是不死心
我氣到將音樂開的很大聲
不理他
Crystal問
妳們在家也這樣吵的嗎?
我說不會
在車裡沒地方躲只有講來講去
還有他們倆一下這個放屁
一下那個放屁
彼此嫌彼此的屁臭
窗子開來開去
散屁味
我簡直是快瘋了

來回7個小時
只停下加油上廁所
夠厲害的吧
本想讓Crystal開最後那個小時
後來想想人家一早4:30就起床
去機場
她說學校6000的學生要離開
機場擠滿學生
要早點去排隊
所以她只吃了點早餐而已
一直到昨晚路上停下買東西給她吃
她也累壞了所以就沒讓她開

她本想到了德州機場可買東西吃
結果根本沒時間買東西吃
馬上登機
她的行李跟不上那班機
所以她沒拿到她的行李
行李是跟下班機到費城機場
今天或明天會送來我們家

昨晚我們到家已過了12點了
我精神緊張
肩膀酸痛
刷牙洗臉馬上爬上床去睡覺
今早又早起送Michael去學校
希望下個月Crystal回學校時
Tom會在家
可由他來開

早上同學淑敏打電話來
說我越來越厲害了
一口氣竟能開7個小時
真的耶這我真是想都不敢想的
我竟也做到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看到妳家的寶貝輪流排氣就忍不住覺得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