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學習駕照

上禮拜就和Michael說好
說好今天帶他去考學習駕照的筆試
昨晚Tom問他有沒有唸書?
他才上電腦做一下測驗
我說若不確定
可以再延一個禮拜再考
他說不要
Tom說讓他考
若沒考過考個經驗也好

我向學校遞了請假單
一點去接他去考試
我想30分鐘應就可以考完了
考完去布店買鬆緊帶
然後去我婆家附近送肥皂給客人
然後帶Michael去看牙醫(3:15pm的約)

好啦中午我12:45出門
過銀行時彎進去幫Crystal存錢
然後到學校去接Michael
我到不久Michael就出來了
一切如我的計劃

1點15分到達駕照申請處
光排隊就排了30分鐘
他們這間一個禮拜只開兩天
只有禮拜四考試
禮拜六光處理照像問題
所以人不少
終於排到我們了
當Michael坐下遞上表格
那人看了表格
翻看工作卡(SS#)
然後又問出生證明呢?
我的天ㄚ
忘了
這下我們倆真是傻眼了

沒辦法趕緊回家
開了半個小時回到家拿了出生證明
再開半個小時回去
路上叫Michael打電話去牙醫那
將他的約給cancel掉
再打電話給我婆婆
告訴她我將會晚點才到她朋友那
唉..怎麼會那麼糊塗呢!?

當我們再回到那時
又是排長龍
慢慢的輪到Michael了
這次搞定了
他進去考試
我坐外面等
裡面有位女生是他的同學
就坐在他的旁邊
已再考了
我心裡想
他最好通過
要不會被我笑死

妳知道為什麼嗎?
去接Michael後
Michael對我說
那女生今天也要去考試
他說她在電腦上做試題
她做的很不好
他說她可能會考不過
我說很難說ㄛ
他接說
要是她考過而他沒過
那就真糗了
我說你趕緊再看看書吧
他真的趕緊將冊子打算翻看一下

坐了一會那女生先出來了
出來就對她祖父說
她考過了
然後她又再回去排隊
過了一會那臭小子也出來了
我看著他
他說他考過了
我說恭喜你去排隊吧

我們又排了一陣子
才又輪到我們
一坐下
那位主辦男士問Michael
你要什麼ㄚ?
Michael說我要我的學習駕照
他說好吧
我就給你學習駕照吧
就這樣一件事了了

回家前先去布店買些鬆緊帶
再到隔壁的超市買麵粉和玉米粉
要來做些低筋麵粉
接著才去送肥皂
回到家已快六點了

我告訴Tom來不及煮飯
我們吃火鍋吧
外面風大好冷
吃火鍋去去寒
他說好
為了一個學習駕照
我一個半天就沒了
還好他考過要不我還要跑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