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小朋友Joanna來訪

聖誕節前
大學的一位學姐寫e-mail給我
問我她在紐約唸書的女兒
可否來我家玩
我起初考慮到
我家實在沒地方給她住
但後來想將Michael趕回他的房間
讓她睡沙發好了
學姐也說無所謂

就這樣說好了
我和她女兒Joanna連絡
告訴她我們家在那
今天Joanna將搭火車到我家的下一個鎮Lewistown那
我下午3:45去接她
她下火車後
我問她坐火車的感覺如何?
她說坐的好久
起初還滿興奮的
到後來就睡著了
她坐了快五個小時
難怪有趣也變無趣了
哈哈...

Joanna如她媽說的
很風趣
我們倆很談的來
她看到我們這兒的農田
一大片一大片的
很感興趣!

到家後
將Joanna介紹給我的家人
和她聊著聊著
發現她很多地方
和我們Michael很相像
她和Michael同歲
我說同年生的
真的是很多地方滿像的
如倆人都不是很愛看書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