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下大雪

今天是入冬以來
下的第一場大雪
之前有下過
但都積的不夠厚
隔天就化的差不多了
今天這場雪應是在半夜過後開始下的
我昨晚11點多去睡
尚未開始
今早起來就已厚厚一層了

早上兩個訂單
打好箱
告訴Tom
你拿出去放信箱內
我做早餐給你吃
他進來後說雪積的滿厚的
而且還繼續再下

我們擔心Ben要去上班
路上積雪會不好開
叫他起來吃飯
叫他早點出門慢慢開
他打電話告訴他的上司
告訴他他將會晚到

Tom叫Ben去清他車上的積雪
厚厚的一層
不清掉根本看不到
我問Ben知不知道那除雪器在那?
他說不知道
就出去清了

我去走廊看他要怎麼清
結果他竟拿掃把掃
哈哈~



我叫Ben將掃把放進車內
帶著去上班
他說不要
我說你下班時
車子上又會積上一層厚厚的雪
你要怎麼除?
他說可以向朋友借
好吧算了
我想想也是
在公司那拿掃把掃車子
是有點不好看啦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