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好美

我不做show就不太關心天氣
也不看天氣報告
所以根本不知道今天會下雪

早上醒來已快10點了
Tom說看外面在下雪
我問那還要去賓州大學那買菜嗎?
Tom說去ㄚ

我們拖拖拉拉出門已快12點了
一路上下著雪
到賓州大學要過山
那山區內的雪景實在是很美
路兩旁的樹全鋪滿雪
有一處遠遠可看到一個村莊
後面全是樹林
每戶屋子的屋頂全覆蓋著雪
家家戶戶的煙囪都冒著煙
妳知道那真像電影內的樣子
可惜我沒帶照相機
要不我可能會要Tom路邊停車
讓我照幾張像

一路上車內的收音機
放的是聖誕音樂
我说這真的好有過節的氣氛
一路上的好新心情
後來被Michael破壞
他一直摧我們快
要注意時間
因他要在4:45到同學家
他想逛Mall
所以一直摧我們快
到後來我們說根本沒太多時間逛Mall
要往回走了
他老大不高興
Tom說你今天去Mall買衣是要當做聖誕禮物嗎?
他說不是
Tom說那就改天再買吧
我說等Crystal回來
我們再一起去逛mall好了

帶Michael去同學家後
回來我煮快速火鍋
就我和Tom兩人吃
下雪天吃火鍋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