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訂單訂單

上禮拜一位鄰居Gale打電話來
說要買肥皂
約了今天1點過來
我早上開始清一下房子
家裡就我一人
房子清完就會保持那個樣子
不像平常
我清完後只要Tom和Michael來回走幾趟
地板就髒了
今天房子一直保持乾淨
客廳火爐燒的暖暖的
電腦放著音樂
我看的都覺得好舒服好溫馨

鄰居Gale準時1點到達
她來時我正好在拿皂
另外客人打電話來訂皂
我和她在電話上講
告訴她我有什麼香味的皂
選定後掛了電話
輪Gale選她要的

我看她一直拿
我趕緊找籃子來讓她裝
她選完皂說要乳液和擦臉的cream
然後進屋來聊天
我們一直聊到她先生打電話來
說女兒帶孩子來玩
她才離開
猜她買了多少錢?
她買了近$140
:)

她走後我上電腦看信
又兩個訂單
一個去田那西州
一個去華盛頓州
ㄟ..不錯耶!

我們Crystal明天要回來了
我們都等不及要看到她
已四個月沒見了
我將負責去接機
希望我不會迷路
安全到達費城機場
也希望Crystal平安準時到達

2 則留言:

  1. 很棒喔!
    做出口碑來了!
    祝妳生意越來越興隆!

    回覆刪除
  2. Susan,今早又來一個訂單, 客人可能是聽到妳的祝福 :)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