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揉死我了

今天早上將昨天的訂單箱子放進信箱內
進來上電腦看信
看完信順便看看銀行帳戶
對一下帳
然後去Paypal帳戶內看一下
看有多少錢在那
準備轉走

進Paypal後
嘿!竟然有個訂單
奇怪剛剛看電郵沒看到有訂單進來ㄚ
可能是剛剛進來的
寫下訂單
看時間還早
在網上又逛了一下
就上樓打Invoice去了

箱子裝好拿出去
這時真的很感謝Tom
他為了我的訂貨箱
已弄了好幾個信箱回來
但前面那兩個信箱都不夠大
我的盒子裝不進去

這次他終於找到一個特大號的信箱
他還特別設計做了一個大木架好撐這個大信箱
後面還做了一個花盆
裡面還種了花
今天我裝放了兩個箱子在裡面
真的很大!

中午做了些Jewelweed salve
因夏天到
很多人會碰到Poison ivy
我這幾天就賣了不少
所以今天趕緊多做一些

晚餐想將昨晚剩下的餡給用掉
於是決定來做生煎包
看食譜
外皮要用中種麵糰
我以前沒做過
想試試看

我的天ㄚ
真是揉死我了
但結局是好吃一句話
Tom是邊吃邊舉大拇指起來
我想我是不會想再用這中種麵糰來做了
太累人了

Tom和Crystal在外面泡三溫暖
我也要去泡一泡
紓展一下我可憐的手臂和腳

2 則留言:

  1. 小溪流水真好看,我還瞞喜歡,這個尺寸我沒辦法放入油畫的框 子,如果我自已能買油布做不同的尺寸,那該多好.
    妳照的真好,那煎包真好吃,我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2. 妳若要regular的尺寸
    我可以寄一張給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