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第三次

今天的好新心情
一直到剛剛全被那隻臭貓給破壞了

今天學做項鍊
做了一條
滿喜歡的
戴在脖子上很開心
用的是一位美國太太自己燒的玻璃珠(有次做show隔壁攤位)
我和Crystal選了些
配上小珠珠
還滿好看的

第一次學習如何夾緊扣環
Crystal若沒告訴我
我還真不知道那長的像珠珠的樣子的一個小圈
可以掐緊
如此一來珠珠不會掉下去
今天算是學了一點東西

做完項鍊
烤箱內兩個pie也烤好了
接著煮晚餐
吃完飯
Tom對三個孩子說
你們收拾桌子
然後叫我和他去散步

Dixie和我們去
沒拉狗鍊
我們走的很緊張
怕車來撞到它
還好她跟著緊緊的
走到前面
她進入溪內
整個身體泡在溪裡
游來游去好快樂
我們讓它泡一泡
過一會它自己就上來了

到了路的盡頭
盡頭那戶人家的狗邊叫邊往家裡跑
很好玩
但Tom怕狗打架
於是我們就往回家走
走一半Michael騎腳踏車過來
Dixie看到他高興的一直繞著他轉圈圈
這時我轉身倒著走
Tom問我幹嘛倒著走
我說看e-mail說倒著走對腰部滿好的
我叫他也跟我倒著走
他不裡我
大步走的超過我
我因倒著走無法走的快
Michael在旁看我
覺得很好笑
Ha!!

我走到穀倉旁
Crystal來了
她又問我妳幹嘛倒著走??
我又解釋一遍
這時的我已走的脖子快扭到了
因要倒頭看路
免得走到田裡去
哈哈

我回到家後
和朋友講了一下電話
接著將明天要寄出去的箱子
上網印shipping label
然後洗澡去
洗一半
Tom開門進來
丟了一句話給我
他說那貓在妳做的Quilt上尿尿

我聽到他叫Crystal過來
要她把那貓給丟到外面去
我洗完澡出來
Tom說沒東西可蓋
棉被因這幾天都下雨
我沒洗
因不能用烘乾機烘
要用手洗之後
拿出去曬

現在蓋在最上面的quilt又被它尿
只好拿棉被套來蓋
要不要怎麼辦

剛剛我去Crystal的房間
那貓在地上
看我進去
我們兩就對看
它一直看著我
我也一直瞪著它
Crystal不說話看著我們倆
最後那貓將眼睛閉起來
我就對它吼叫
我要它看著我
它就真的睜眼看著我

我告訴Crystal
它若再尿一次再一次
我就真的要趕它出去了
Crystal問我為何沒關門?
我說這是我家
在這住了11年從沒關過門
除了晚上睡覺以外白天從未關過門
沒早上關門的習慣
我當然有時會忘了要關門ㄚ
今早忘了關門
它就給我溜進去了
真是他xx氣死我了(對不起,太生氣了)

這次我要罵
死貓死貓死貓死貓死貓死貓死貓死貓死貓.........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