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Tom生日

今天是Tom - 50歲生日
昨天我回來看桌上有個9x12的烤盤
我打開蓋子看裡面
是半個蛋糕在裡面
吃晚餐時我問Tom那那裡來的?
Tom說他媽帶來的
我說為什麼妳媽給你半個蛋糕?
他說是整個蛋糕
我說誰吃那麼多?
他說他父母和弟弟全家昨天提早來給他過生日
今天我們再給他過一次
今早我告訴他
你現在和我一樣老了
我大他三個月
每次我過生日
他都說我是老女人
好啦現在平手了

昨天做show時才發現
我有好多皂快賣光光
今天將架上的皂全拿下來包
實在是太多
我要切袋子要印包裝紙還要切包裝紙還然後再包皂
忙不過來於是抓公差
叫Crystal和Michael來幫忙
一個切袋子
一個切包裝紙
我則負責包

飯後我們給Tom唱生日歌
Tom說好了可以開禮物了?
我們大家彼此對看沒人講話
哈哈......

吃完蛋糕
大家鳥獸散
我又從架上拿下很多皂
本想包皂
但想想算了明天再抓公差一起包好了
事情實在是很多
多兩雙手幫忙還是滿有用的

在此祝Tom生日快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