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插話

唉...我們這幾天天氣很不好
陰陰的
現在外面在下雨
我和Crystal都穿著薄長袖
晚上窗子都要關上滿涼的
昨晚看報告新聞說
報導說我們可能會跳過夏天直接進入秋天
但最後說不會啦
夏天很快就會來到了

昨天Michael兩個朋友在我家過夜
一早吃飽早餐後將三個大男生送去soccer camp
回來邊吃早餐邊看電腦

電腦上和老同學聊聊天
說著說著
她說對不起我要插嘴
我說沒關係我也常做這種事
不是我愛插嘴
而是我若不快插嘴說了
等到我有機會說話時
我已忘了要說什麼了
她說對ㄚ對ㄚ
真的是這樣耶!

幾個禮拜前
我和Tom去朋友Robin那
我問Robin事
她說一說就說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很了解Robin
她可以一件接一件的說
我若不趕時間
我會站那慢慢的聽
但我趕時間
我就必須要將她的話打斷
插話進去

回家路上
Tom說我沒禮貌
Robin還再說
我就問別的事
我說你不了解她
我不這樣不行的
加上我若不打斷插話進去
等她說完我也忘了我要問她什麼了
加上去的路上
Tom就告訴我不准講太久
那我是更要打斷Robin的話了
要不然兩個小時也離不開的

當然插話要看對像
對方是很熟識的朋友那就不管了
若不熟識或是團體
我都會寫下來我要問的問題
等到我可以說話時
我就看我寫的note
不然就是記得就問
不記得就算了
要不然要怎麼辦

Timmer在叫了
我烤箱內烤了兩個Strawberry Rhubarb pies
該去拿出來了
Yummy!!要不要來一塊啊?
配上一杯coffee
很棒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