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又失敗

今早起來
將床單枕頭全換掉
看外面太陽出來了
趕快洗可曬在外面

邊吃早餐邊看電郵
完後就可以出去曬衣服了
一切如我安排一樣一樣進行

衣服曬完後
進來開始動手做乳液
做完都收拾乾淨
該吃中飯
吃完就罷
但離煮晚餐還有段時間
好吧來做個海綿蛋糕

真不該做的
因這不在今天的計劃中
臨時加入
快快找食譜
快快做
唉...妳猜到了又失敗了
我在想那低筋麵粉是不是壞了?
我以前做過很多次都做的很好
怎麼這兩次會這樣呢?????

四點多Michael回來
一進門就說
他7點要到學校
要練習Soccer
他打電話給Crystal問她幾點下班?
Crystal可能在忙沒接電話
他又對我說我的Van若沒回來
他要我開Ben的車送他去學校
我說我不喜歡開Ben的車
那麼低好像坐在地上跑似的
我不要

過一會Crystal來電
我問她什麼時候下班?
她說要回來了
於是我開始炸肉丸子
煎魚
等她到家再燙青菜

說到青菜
Tom一定會很開心
因今天我終於於割了他種的油菜來煮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那就是"嫩"
真的新鮮就是不一樣
他還種了中國芥藍,菠菜
明天打算割芥藍來煮
菠菜也可以割了
還有那豆苗也可摘些來吃

吃飯時
我問Crystal有沒有問Dr. B
幫Dixie接紮要多少錢?
她說要看重量
她說以Dixie的樣子來看她一定超過75磅
可能要$240幾
我問那她那隻貓呢?
Crystal說要$100多
好貴ㄛ!

Crystal說Dr. B會給她打個折
我說那就快約個時間將貓狗都閹了吧
這時Crystal說要等下個禮拜
這禮拜四
Dr. B和其他獸醫和員工要去白宮
我問那妳去不去?
她說她不能去因她沒票
她說Dr. B是向參議員要的票

我不知道現在要去看白宮是要票的
我以為就像以前去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Tom說自從9-11以後就改了
好吧今天知道了

飯後我帶Dixie去溪邊跑步玩水
我要她多跑一跑
長肌肉不要長肥肉
她很愛跑也很會跑


跑回來後
看Tom在菜園內
我也進去
看我的聚合草開了很多的紫色的花
很多蜜蜂在那採花粉
我看到很多木蜂
哈!我的機會來了
我進屋拿了兩個透明的朔膠杯
很容易將那木蜂套在兩杯之中
然後殺了它

我們不喜歡木蜂
它們專門在木頭上鑽洞
我們前廊尚未封死
大樑就被木蜂鑽了很多的洞
要打又打不太到

用杯子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辦法
非常好用
剛剛我就抓了至少快20隻
若要我打
我恐怕是一隻也打不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