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安靜

今天Tom和Michael起的很早
因Michael 7:30am要到教會去集合
他要去音樂佈道會
有幾個教友帶隊
他女友Kylee的父母也都一起去
這個音樂佈道會很大
每年舉辦一次
有10幾萬人去那
進去就不能出來了

Michael在教會幫忙做些事
好得些點數
要湊足100點才可免費去參加
要不要自己付錢
一人要$100
Michael只得了50幾點
Kylee將她多的點數給Michael
所以Michael不用交錢就可以去了
他要去一個禮拜
所以今天家裡很安靜

一早我帶Dixie去溪邊散步
回來時
我進菜園看看
結果看到香椿樹旁的Rhubarb葉下
有騷動
我過去蹲下想看是什麼
突然兩隻鳥往我頭頂飛來
這讓我想到幾天前
有隻小鳥在學飛結果掉下來
我想抓它但它躲進木堆內
它的父母在樹上一直叫

今天可能是同一隻
這次它的父母一直往我頭頂衝飛
可以感覺它們是要攻擊我讓我離開它們的小baby
我站起來離它們遠一點
它們就在那繞來繞去
停在不遠處觀望
那是很漂亮的藍鳥
上身是寶藍色
肚子淺土黃色
可惜它一直是面對我
所以我照不到它的上身
加上我沒換遠鏡頭所以照的不清楚


中午陪Crystal去體檢
回到家已下午了
趕快煮飯
要不Tom回來又要說我怎麼煮的那麼晚
一到夏天我常因太陽仍大
以為還早
因此會煮的晚些

今天只有我,Tom和Crystal在家吃晚餐
我仍煮三道菜
飯後
我們三人去散步
Crystal說她要騎腳踏車跟我們
我們則牽著Dixie走
我一路照來照去
看Crystal騎腳踏車朝我們騎來
想想日子過的真是快
我們搬來這時
她才11歲
騎小輛點的腳踏車在這條小路上來回的騎
一轉眼她已23歲了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我們往前走
我看到我們那被砍的樹幹
我爬上去坐讓Tom幫我照張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