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終於

昨天用兩台麵包機
做了兩份daugh
這是第一次用那台$5買來的麵包機
確定是好的沒壞
它和我自己的那台不一樣

我自己的那台所有的乾料要先進去
後來買的這台則相反
所有濕的如水等等要先進去
麵粉和發粉最後擺上面

兩份麵團做了兩種麵包
兩條蔥花麵包
14個奶甦麵包
表妹給我她的食譜
但忙所以來不及用她的食譜
仍用我之前做過的
這次很不錯
奶酥餡沒流出來
但家人嫌說餡少了一點點
除此以外非常好
我也很高興
看照片


下午我們出去買東西
第一站是JoAnn布店
要去買一台落地燈
那燈原價是$250
打半價$124.99
我不想浪費油特別跑去買
一直熬到今天才去
結果是賣光光
Tom說我不是叫妳趕快去買嗎
妳說放心不會賣光的
看吧...

我說那減價到27號
還有時間
我要他去公司那邊的JoAnn幫我看看
若有就買
若都賣光了就再等下次了
反正JoAnn常有減價單
怕什麼

在那逛時
Crystal翻雜誌
看到一個手提袋
說好可愛
我看了一下
然後說好回去做給妳啦
反正我是她的車衣女工
她喜歡的樣式照像回來給我看
我就會做給她
當然也是要看我的心情
這個袋子是滿好看的
等我真做好了後
再放照片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