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失算

今天本計劃要去後面農場採草莓
我園內的Rhubarb好多
Tom一直吵著要我做
Strawberry Rhubarb pies
可惜早上下雨無法去
明天天氣若好再去採吧

這幾天都下雨
昨天衣服曬在外面
本來是大太陽
沒想到過了一會天變陰了
我不管它
隔一陣子我往外面的地上看
看到雨滴點
我趕緊出去收衣服

我來賓州學到一件事
這兒的雨來的很快
昨天我真的是用比賽的速度在收衣服
因我知道馬上會有大雨下來
我在收時已有雨點
才收完就真的下起大雨
隔壁的Joe也趕在下大雨前將牧草收起帶回農場去
我很喜歡圓型牧草

Crystal今天是上下午班
剛剛我看她穿好衣服
手上拿了聽診器
我問她要去那?還早啊
她說Noah的狗不舒服
她要去幫它看一下
我開玩笑的說
ㄛ..要出診ㄡ很貴的ㄛ!

外面雨停了
雨後是很美的
一切都感覺很清新
我穿起我的花雨鞋
帶Dixie去溪邊散步

回來看到牡丹開花了
有白,有粉紅和大紅色
我比較喜歡這粉紅色的

1 則留言:

  1. 賓卅氣候真好,種什麼像什麼,牡丹花真漂亮,南部天氣太熱,土非常乾,我們不知種過多少次都失敗,現在還有一顆種在角落裡,希望能存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