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著迷

昨天陪Crystal去體檢後
到醫院附近的Michael's手工藝品店
我們倆在那買了些珠珠和工具
昨晚我將前天做的一條項鍊分解重做
一個墬子變兩個墬子
今天Crystal看了說很好看
將她做的拿下來
要我幫她重做
哈哈...很看的起我這初學者ㄛ!
我告訴朋友我還真喜歡做手工珠寶耶
她說要小心會著迷的
嘿嘿...我是有點ㄦ著迷了!

下午開車去做年度安全檢查
發現輪胎內一個橡膠罩子有個破洞
說要換了才會給我通過的貼紙
我打電話給Tom
問他要自己修還是讓車廠修
知道價錢後Tom說讓他們修好了
省他一點事

回家開始安排要何時拿車過去
想想後我打電話給車廠
我決定禮拜天晚上將車開過去
禮拜一Crystal開Ben的車去上班
這樣事情就解決了

吃晚餐時
我告訴Tom我們可能真需要買車了
我說等7月份
他說為什麼?
我說節慶日車廠都會有pomotion
他說那我們等勞工節
要不就等聖誕節
再不就等新年
唉呀呀...

從車廠回來
一進門Ben拿我的相機
要我看照片
我看了一下
問他是什麼
他說Crystal的貓
我再看一眼
ㄛ對是otto

他說他讓Otto到外面玩
過一會Otto坐在前面花園內
他過去看才發現Otto抓了隻小老鼠
哈哈..總算他有點兒用途
看照片
老鼠躺在他的前方

老鼠躺在右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