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多話題

話題一
昨天和臺灣的三阿姨聊天
她突然問我
她說我告訴小表妹
沒懷孕的母牛也會有奶
我說不可能
一定要懷孕才會有奶
我們家的羊若沒懷孕都沒有奶
阿姨說我表妹和她爭辯說我說的
還好昨天我洗刷了我的冤獄
我沒那樣說ㄛ
要懷孕才會有奶

不甘願的小表妹接著說
那母雞沒和公雞擺一起
為什麼會下蛋
我說不同種類
卵和胎是不一樣的

好啦小表妹仍不甘願又問
那為什麼女人接紮後仍有月經
為什麼Crystal說Dixie(我家的狗)接紮後就沒月經了???
嗯...我不知道耶..雞嘴變鴨嘴
晚上我將我們的對話說給Tom聽
當然也問他那個問題
Tom說小表妹Good point
但他也不知為什麼
Crystal下班回到家後
我問她
她說母狗接紮是將子宮和卵巢都拿掉了
ㄡ......難怪!
---------------------------------------

話題二
今早Ben看我做皂
我對他稍做一點解釋
因先前他說他想學
他站那看了幾分鐘後
說下次再學
現在他要出去騎腳踏車
於是背了背包就走了

不知過了多久
他回來了
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我他看到一隻黑熊
我問他在那?
他說山上
我說那個山(stupid me)
他說還有那個山
就我們後面那座山
他說那熊是中型
正好在爬樹
他照了相就往回騎離開了
我說以後不要去那騎了
他說why?
我怕熊攻擊你ㄚ
他說不是每次都會看到熊的
好吧好吧
----------------------------

話題三
昨天Tom去JoAnn幫我買了那OttLite回來了
他說原價$250現減半價
這是什麼個燈要這麼貴
昨晚他幫我裝起來
真的很亮
和我其他的燈比真的是亮多了

我要試試看
於是昨晚我將Crystal那些小珠珠又抱到樓下
再來做條項鍊
開了那燈來看看
看對我這老花眼是否有些幫助
還不錯
還有就是
我做項鍊的技術有比之前進步一點

下次去Michael手工藝品店
會買些需要的東西回來
以前去站那珠珠牆前
看的眼花遼亂
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常常都是摸摸看看而已
很想買但不知買了要做什麼
也不懂得要從何下手
現在稍微知道一點點了
看昨晚練功的成果
我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