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烏龍

今早定鬧鐘是5:45am
但我做夢夢到醒來
看時間是5:25
再繼續睡到鬧鐘叫為止

起來梳洗換衣
下樓吃飯看電郵
6:30上樓叫Crystal起床
再下樓

坐在電腦前
看我的月曆
看今天的日子上寫著今天要做的手工展的名字
突然
我上樓拿出支票本
尋找開給這手工展主辦單位的支票
找了兩次
都沒找到

我進Crystal房內
她已穿好衣服正要出來
我說妳可以再回去睡覺
她瞪大眼問為什麼
我說我沒付錢
所以不去了

她不相信
我將支票本遞給她
叫她找那名字
她看了後說yea..妳沒付

7點多Tom起來
進Crystal房內
問我們為什麼還沒走?
我說我改變主意不去了
要在家陪他
他當然不信
Crystal告訴他原因
他也不信

我告訴他們
我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一直沒收到這手工展主辦單位的來信
一般他們會通知妳
告訴妳妳的位子號碼
幾點開始幾點結束
和他們的規定等等
我其他的手工展都收到了
唯獨這個一直沒來信
我問朋友Cathy
她說這個好像不會通知
所以我想好吧到時去就是了

但心理就是覺得不太對
但又不知那裡不對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心裡老是覺得怪怪的原因了

我告訴Tom
這是主的意思
祂不讓我去做這個show
祂早知會發生什麼事的
就讓我忘記付錢

記得禮拜四我車去做安檢嗎
發現右邊輪胎內一個橡膠套有個洞
禮拜天晚上會拿車去車廠
車廠禮拜一修
當我知道時
我就想到禮拜六我要做手工展
萬一路上有問題時怎麼辦?
沒想到主早就知道
讓我忘了付錢
就不用開車出去了
我告訴Tom這是主的主意
他雙手合十
說Thank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