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摩托車

今天可能是天氣太好
加上汽車展
所以今天的show人來的不少
可惜今天只有半天
但生意不錯

回家路上轉去超市買牛奶
打電話回家問Tom還需要什麼
Michael說Tom和他弟弟還有我公公出去看摩托車
我再打時家裡沒人在
我打Tom的手機
他說他帶Michael和Kylee去教會
青年團契要開會
結果我回到家還煮飯
不過我弄墨西哥Taco
很簡單加上沙拉
就解決一餐了

Tom和Michael回來後
他告訴我他很喜歡那摩托車
我說我看到了
好大一輛
是哈雷摩托車
我問他要多少錢
他說好便宜才$9000
他說他想買
我說你做夢
他說很新耶
我說管你新不新
不准就是不准

我看很多人在高速公路上騎
風吹雨打日曬的
下了摩托車可能屁股,腳都麻了
有什麼好玩
我還是坐我的汽車比較舒服

1 則留言:

  1. 妳在家中滿有權威,我在家中非得生氣他們才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