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女兒的貓

Crystal喜歡貓ㄚ, 狗的
我則只喜歡狗, 對貓沒意思
Tom也喜歡貓

話說我們結婚後Tom弄來一隻貓
那時我們住公寓不准養貓
但因貓很安靜所以無人知道
一直到有一天公寓經理進每家檢查瓦斯才發現
那年夏天我們回賓州渡假將貓帶到賓州給了我公婆

隔年我們買了房子
過不久Tom又弄來一隻貓
大家也相安無事
Tom會照顧它不用我管
所以我也無話可說
一直到我懷Crystal
有天那貓跑了出去
Tom將它又抱了回來
很快的我發現我身上有不知是蚊子叮或蟲咬的小紅點

我告訴Tom可能是跳蚤
他說我是心理作用
因我想貓跑出去一定會染上跳蚤
所以他說我是心理作用
因他身上沒被咬

一直到我的腿上有一大堆紅點點
他才相信我
將貓趕了出去
馬上去買除跳蚤的噴藥
將房子密封用那種噴霧彈殺跳蚤
之後我就沒再被咬了
那之後我們就沒再養過貓了

幾年後我們又換房子
不知是Crystal幾歲生日那天
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有隻貓
結果妳猜怎麼了
她在我們房間內躺床上和我們聊天
她突然說她聽到小貓叫
她興奮的說有貓有貓
我說沒有
她說有
她說一定是上帝聽了她的禱告
送貓給她
她和Tom跑到我們側院去
真抱回一隻小小貓進來
她興奮到不行了
我是一直叮著Tom看
我相信是他搞的鬼
我鄰居不養貓
那會突然蹦出一隻小貓
他一直說跟他無關
但我不相信他
他為了讓他女兒生日願意成真
可能弄回來擺後院讓女兒自己去發現
也沒讓我知道
因我知道了那是不准的
那隻貓後來也弄出去了
好像是會抓我的沙發還是什麼的
我不喜歡所以讓它去後院

我們搬來賓州後
我小叔給了我們一隻貓
那貓是母的
生了好幾次
所以家外面有很多貓
也送人好多隻
慢慢的有的跑掉
有的不見了
到現在只剩一隻老黑貓
它是公的所以不會再增加
都躺在外面曬太陽

好了現在要來說Crystal現在這隻貓
她學校的教授有貓有狗
生的小貓問學生要不要領養
Crystal和她的室外各領養一隻是兄妹
上次她回來是聖誕節只一個月
所以她沒帶回來
現在是暑假她說三個月時間太長
所以貓要帶回來
回來就回來吧
我也嘗試去喜歡她的貓- Otto
逗逗它和它玩
它是滿可愛的
才六個月所以是很可愛

Crystal回來快一個月了
我和那隻貓相安無事
一直到最近它很會喵喵的叫
我告訴Crystal她那貓是不是發情了
她說公貓不會發情
Tom說它可能聞到附加的母貓
它才會喵喵的叫
而且一直想出去

好啦事情發生了
我們去看Kylee跳舞
回來我一直弄照片和寫部落格
等Crystal從同學家回來
我去睡覺時已過12點了

我才躺下
就聞到一股尿味
我轉頭聞我的床單
再拉我的被子聞
我馬上跳下床
跑去告訴Crystal
我說妳的臭貓在我的綿被上尿尿
Tom被我吵醒
他簡直不敢相信

昨天一早第一件事就是洗所有的東西
加香精進洗衣機內去洗
我將我的被子攤開看
看到一片黃澤色
那是我父母送的很好的蠶絲被
我只好抱著拿到洗臉盆就洗那一片
然後再拿出去曬太陽

昨晚我進客廳看電視
拿我做的Quilt來蓋
又聞到尿味
我馬上叫Crystal來
我說妳的貓不准出妳的房間了
她說她會讓貓睡走廊內
一直到這禮拜四
她會帶它去診所將它的蛋給切了
希望它沒了那蛋後不會那樣喵喵叫了
也不會再到我床上尿
不過我已決定只要那貓在我家一天
我的房門就要關起來
因我不相信那貓了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是她的貓在我床上尿尿嗎?
Crystal說不知是她的貓或是她室友的貓
其中一隻不喜歡Crystal室友的男友
那貓會在那男友的枕頭上尿尿
所以當我一聞到那尿味
我就知道是那貓幹的好事
Crystal問我有對那貓做什麼嗎?
我說我根本沒對它怎麼樣呀
但是現在我很想將它給丟了出去
Crystal問我
妳現在是不是不喜歡Otto了
我說對, 誰叫它那不好尿
偏要尿在我的床上
叫我如何喜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