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生存

今天我在靠近機場那邊的一鎮上的公園做手工展
舉辦單位幾天前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將把我和我朋友一起移位子
我說好
到了那覺得位子尚可

我好多客人來說回我以前的位子找我
找不到
以為我沒去
又逛了一圈後找到我了
好多都是以前買今年再回來買
我向他們解釋然後告訴他們以後我都會在這個位子
應該不會再改了
因我滿喜歡這個位子的

在那時
看到旁邊的一棵大樹上
有個老鷹的鳥槽
那老鷹出去抓東西回來餵她的小孩
起初我們以為那老鷹在別的鳥槽內
吃別的小鳥
結果是
那老鷹在外抓了小老鼠回來餵她的小孩
我們站在下面看

旁邊可能有別的小鳥的鳥窩
有對小鳥繞著那老鷹一直飛一直叫
為的就是保護它們自己的小孩
怕那老鷹去吃

我朋友Jamie在我旁邊邊看邊說
真想拿把槍將那鷹打死
我說那她的小baby就沒人餵了
沒辦法她為了讓小孩生存下來
只好犧牲其他的動物了
要不然要怎麼辦呢?
她接著說但那太殘忍了
我說沒辦法為了活下去啊

我們人不也一樣嗎
國家要強, 霸佔其他國家而殺人
更何況動物呢

今天的show六點結束
到家Tom晚餐正好煮好
我和Crystal進門坐下就吃
飯後Michael還做了甜點
妳說我愛不愛出去做手工展ㄚ?
其實我很愛
不用做家事且回家就有飯吃了
哈...
好啦我該去洗澡了
明天還有一天
但明天是12點才開始所以可以睡晚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