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半天沒電

幾天前電力公司來通知
說今天會停電半天
我今天一起來
先看電郵再吃早餐
泡杯茶坐下不久
就沒電了

我昨天就已計劃好今早沒電要做什麼了
我要來做和Shinnie相約的貼布
完全用手縫不需要電
短短幾個小時
後面做完
前面也完成80%

中間要不是出去採Chamomiles
和狗玩
我應該會做完
但不想趕工
慢慢做吧

12點半電就來了
趕快做漢堡給Michael和他同學吃
做的時候
外面天氣一變開始下起大雨來
這雨還真的是來的快去的快

我在想這Amish完全不用電的日子怎麼過ㄚ
我幾次去廁所
順手就開燈
才發現沒電
進衣櫃也是很順手就開燈
唉沒電還真是難受
還好只半天
若是要好幾天
我可不知要如何過呢
可能要抱著電腦去圖書館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