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幫忙

中午吃完飯
我告訴孩子們
我說我若自己去採草莓
做了pie你們不准吃
若要吃那就要去幫忙採
採草莓要蹲要上上下下的彎腰採
很累的
誰都不想採但都想要吃
所以我就下了通諜
這還滿有用的
三個孩子都去幫忙採
我怕他們改變主意
衣服都沒換
帶了頂帽子趕緊出門
我們四個人採了五盒




回到家進菜園割了幾隻Rhubarb
進廚房馬上做起pie
因某樣材料不夠只能做一個pie
我知道一個pie在我家那夠
我做的strawberry rhubarb pie非常好吃
外皮又甦真的好吃

從烤箱拿出來
放涼
飯後Tom馬上拿一塊
Michael和我也拿
剛剛我看只剩一小塊
我告訴他們
Ben尚未吃到
那塊要留給他
要不他回來會火大的
Tom要我再做
我說我會我會
Michael要我做草莓冰淇淋
ok, ok...

記不記得我昨天說要幫Crystal做上班穿的scrub?
一口氣將三塊布全裁剪好
昨天我做好了兩件
Crystal回來我叫她穿一件看看
很合身
她說布好軟好可愛
我買的是Debbie Mumm設計的布

以下是做好的衣服
不錯吧!

3 則留言:

  1. 他們真乖如果是我,早就把草莓吃光,那等的到妳做pie.
    這衣服妳做得真好,夏天任何人穿都舒服,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scrub是甚麼意思?甚麼時候穿的?
    看起來好舒服

    回覆刪除
  3. Irene, scrub是護士穿的衣服, Crystal在獸醫診所上班要穿, 所以我都給她買小狗小貓的布料, 布是100% cotton非常舒服, 外面有賣但不便宜料子又不很好,所以我就自己幫她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