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模特兒

Tom一早就開車去紐約
公司要標一個工程
他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可能會拿到
他有點擔心他們的價錢太低了
我問他他們的價錢是多少
他說兩百七十幾萬
有家公司要三百多萬
有家要四百多萬
還有要七百萬的(那是有點太離譜)
Anyway, 我告訴他若標到就做囉
現在經濟不景氣
他說不景氣但不能做賠本生意
他想標高
但公司算一算說$274萬可以做
那若賠本就不是他的錯
反正要等對方看過再決定要用那家公司
我叫他不用擔心

今天晚上不用大煮
吃昨晚剩的就好
所以沒事就到外面去照相
請我們Dixie小姐當我的模特兒
它也非常的合作
叫她坐那不准動
她就真的坐那
我則走來走去取鏡頭
看她是不是很乖


哈!有點不耐煩了

好,好,好..再一張就結束
See....看我把妳照的多好!

我們這最近每天都下雨
下午我看外面快變天
趕緊將曬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
才進來沒幾分鐘就開始下雨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雨
外加打雷
現在外頭雨停了
但仍然在打著悶雷

Tom交代要幫他的空心菜澆水
我說會下雨不用澆
他說還是澆吧
唉算了就出去給它隨便噴幾下
菜園的土還很濕潤
天天下雨怎麼不溼
但他怕那空心菜因插枝會不活
我說空心菜隨便插隨便活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