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尋人啟事 - 淡江高中1978年班

看到朋友Helen談到和高中同學聊天
讓我想到
我一直想找我的高中同學
但不知如何找起

今天上電腦試著找
看會不會有校友會什麼的
結果看到
有人建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尋人啟事
若正巧有人看到或認識的人
說不定會連絡上
所以我要來試試看
以下是我們班級的名單
若妳有認識的
請幫我連絡一下
可在意見箱留言
要留妳的電郵地址ㄛ

高三仁班
王谷珍 王清美 吳小雲(找到) 吳郁英 吳瑞嬌 李淑芬 李麗雲 周妙鴻 柳繼芳 徐雅莉 高秀妹 高櫻花 張淑慧 
許雪玲 葛小玲 趙惠菁 劉麗珍 劉蘭芬 潘玉里 鄭秀珠 鄭逸娟 賴桂妹 賴淑婷 賴淑君 錢慈雯 羅秀美 嚴春景 
蘇亦珍 蘇育慧 張瑞貞 史文菁 林春蓮 孫秋鑾 張玉霞 郭寶桂 馮瑞蓮 廖宜音 鄭惠美 
李美莉 黃明月 蔡慧貞 錢樂瑩 余淑慧 李華運 程文孜 鄭玲音 劉玉雯

網友明珊告訴我那black raspberry
中文叫做覆盆子
這名字真的是很合
那berry長的就像一個盆子
哈哈

今天Crystal幫我採又採了一大盆
這次我拿一個不繡鋼的大盆子去裝
裝的滿滿一大盆
回來後我想到我和Tom
愛喝的lipton牌子的black raspberry tea
於是決定來做些

我拿了六包的lipton茶包(紅茶)
放罐子內
沖熱水浸泡
然後加一杯半攪碎的black raspberry進去
再加糖讓糖溶化
又出去摘了些薄荷葉放進去
喝時加些冰塊在杯內再倒茶進去
一罐已喝光光了
明天再做

明珊給我一個有關那覆盆子的網頁
這覆盆子還真不錯
可多吃或喝些吧
我外面還一堆可摘
Julie說可冷凍起來
只是拿出來解凍後會軟軟的
不過若泡茶喝就無所謂了
有興趣的人可看看以下的網頁當參考
http://www.shen-nong.com/chi/herbal/fupenzi.html

想想看我今天還做了些什麼事
裝了兩個訂單包裹
清了閣樓
捐出很多東西給教會辦的賣二手貨的店
還捐書給圖書館

Crystal說閣樓不急著清
要我將每個房間一間一間的清
問題是我房間沒什麼可清的
閣樓則充滿了東西真的需要清一清
趁孩子都放暑假趕緊抓公差
我一個人清要爬上爬下的會累死ㄛ!

2 則留言:

  1. 我發現每次我上來看,那個live traffic feed 都把我locate在不同的城市哈哈!
    反正澳洲國旗都一樣就是了。
    那個是要每月交費的對嗎?

    回覆刪除
  2. 無意中看到,既驚又喜,我也想聯絡一些老同學,我的畢業紀念冊早已遺失!
    我是吳?英,helen~猜到了嗎?
    之前噢!20年以上,……我曾經在妳公司party,見過面……那是曾麗蓉帶我參加……想起來了嗎?還有…………吳瑞嬌……只因大家都忙吧!現早已失聯,確實懷念當年趕火車及住校……一切情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