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變化一下

中午看我做皂的棕櫚油和耶子油快沒了
於是去倉庫內從去年買的420磅大油桶內
開始挖
一盆一盆的挖進50磅的桶內
現在天氣好
油較軟很好挖
所以我將空桶子全裝滿
棕櫚油只裝了兩桶半光了
看來需要再去買個大油桶進來
耶子油還有一點
我兩種共挖了六桶
挖到手痛不挖了
那耶子油還是有些硬不很好挖
等天氣再熱點油再軟些再去挖

進門看麵包機內的麵糰已很大了
趕緊拿出來
第一團做葡萄乾麵包
上面灑了Grenada來的cinnemon和nutmeg加上點芝麻
那cinnemon和nutmeg很香
第二團本還要做蔥麵包
但Crystal看我剛剛摘進來的香椿
她說可以將蔥改為香椿嗎?
當然可以
第二個麵包就是香椿麵包
上面我還灑了香椿葵花子和芝麻

煮飯變化隨妳變
沒有一定的
如今天的麵團我就加了些麥粉
但份量不很多
因太多的麥粉造成麵包發不大也比較結實
我比較喜歡吃鬆軟的麵包
但又不想吃太多白麵粉
所以加了點麥粉進去
這是進烤箱前的樣子

Tom打電話回來
問我缺不缺任何東西
他可以去超市幫我買
我叫他幫我買瓶牛奶回來就好了

我告訴他今晚將吃西餐
我烤豬排
Crystal自告奮勇說她要做烤馬玲薯(我沒做過的)
我昨天做的涼拌瓜還有
加上麵包沾我做的蒜頭油
今晚就簡單吃那這樣吧
剛剛Crystal問我
妳想那香椿麵包會好吃嗎?
Well, 咱們等著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