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臭貓

昨晚照例進Crystal房內和她聊聊天
聊天時
Tom在我們的房間內叫Crystal
他說Crystal妳立刻來我房內
我沒跟去
我以為他要叫她去看什麼電視節目片段

過一會Crystal就回來她房內了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
她說沒什麼事

我們倆又繼續聊天
Tom又叫Crystal再來一下
我沒馬上跟過去

過一會我好奇
我去了我的房間
這時我看到Crystal和Tom在拆我的棉被套

我的第六感是
那貓是不是又在我的床尿尿?
Tom和Crystal都不說話
那就是默認了
我問是不是又在我那邊尿?
Tom說他已換了床單

我接著問那你們為什麼要換被套?
難不成它尿兩個地方?
Tom和Crystal都不說話
我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在那裡尿
Tom低著頭說更嚴重

我這時問
難不成它在我的床上大便????
看他們二人的臉我得到答案了
Crystal將她的貓抱來
要我抓它的脖子
那貓知道錯
靠近我的床時已在叫不願靠近
我抓著它的脖子將它按在床上
然後說NO No No

我腦裡在想一腳踢過去
將它踢上牆
然後讓它從牆上跌下來
妳可以知道我有多生氣了吧

Tom後來告訴我
他在那看電視
突然他聞到一股不知是什麼怪味道
他起來找
然後就看到貓大便
這時他趕緊叫Crystal進房間

接著他要準備睡覺
又聞到味道
才發現貓尿尿
他知道我不喜歡貓
所以叫Crystal快去幫忙處理
結果還是被我發現

我後來罵那貓
Crystal說我不應該買那麼小的貓如廁盒子
它無法在裡面轉身
以至於在我床上上廁所
我說我聽妳說的勒
那它怎不去妳的床上上廁所?
她說那貓睡她的床當然不會在她的床上尿
我又問
那它為什麼不在Ben和Michael的床上尿呢?
莫名其妙
我說它若再尿一次
我不管
要請它走路
或讓它睡走廊不准進屋
因為那貓我的客廳和房間門都關上的
但仍防不勝防
臭貓臭貓臭貓臭貓臭貓臭貓....

2 則留言:

  1. 也許是時間和金錢的關係,我腦袋裡總覺得貓狗等....的動物,是有錢有閒的人做的,我不喜歡貓狗,雖然家中也有,我討厭它們時常成為生氣的導火線.

    回覆刪除
  2. hahaha.........不是我幸災樂禍 實在是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