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煩死了

今天的天氣是情時偶陣雨
雨是一陣一陣的下
我還是派公差
叫小孩清櫃子和閣樓
將書架也清一清
又清掉一堆書和雜誌
角落的魚缸也清掉了
東西少了感覺精神都爽

前天做的兩條麵包今天吃到剩一片
於是又做麵包
今天做的是Rye bread
以前試做過
沒成功
今天將食譜改了一下
成功了,很棒!

我想買個正式的吐司麵包模來做長一點的吐司麵包
現在用的loaf pan短一點
麵包一下就吃完了
還有就是形狀不是四四方方的
要做三名治不夠方正
昨晚在電腦上找
價錢不便宜
再多逛幾家比價一下
想一次買兩個
可做兩條
反正開了烤箱烤一條也是用那麼多的瓦斯
不如多烤一條

早上從冷凍櫃內拿出一包鹿肉(以為是鹿肉)
後來又叫Michael到地下室的冷凍櫃內拿一包魚片上來
等解凍之後才發現那包鹿肉
不是鹿肉是冷凍的蕃茄醬
哈哈
還好有魚片

下午四點多
Crystal的男友(據她說已不是男友)
來我家
我看了一下時鐘是4:30
那是不是擺明著要在我家吃飯
我偏偏只有四片魚片
一人一片
沒多的
於是我告訴Crystal
我沒多的食物請他吃
讓他知道好回家

五點半還沒離開
我趁他們出去騎腳踏車
我趕快煎魚片
烤馬鈴薯(只剩三粒)
煮黃帝豆
煮好Tom正好進來
我叫他和Michael趕快來吃
吃完閃人

不是我小氣
他都是不請自來
也不先通知一聲
來了就不走
不是一個禮拜來一次
有時每天來
有時每隔一天來
來了一定吃晚餐
而且都是吃飯前不久來

來了上樓去女兒房間看電視上電腦
我就當老媽媽煮飯
煮好他下來坐下就吃
吃完也不會道謝
好像我是應該要餵他吃似的
我幾次告訴女兒
我不希望他在吃飯前來
請她告訴他
但她都不好意思說

今天他們騎腳踏車回來
進門就要過來吃
我老大不高興的對女兒說
我早就告訴妳菜不夠
我也做女兒的魚片
她男友就往樓上走
我這嘴硬心軟的看的難過
客人來沒東西吃
我真的是很不舒服
但也沒辦法

我告訴Michael和Tom
吃飯時間千萬不要去人家家
除非人家請妳
要不就先打電話告知
然後人家飯後再去

女兒男友已這樣五年了
來了我就招呼他吃
他已成自然
覺得他來我就要招呼他
但我實在是不想再招呼他吃飯了
很厭煩他了
因為他
搞的我心情不好吃飯吃的胃痛
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