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腳酸

今天早餐後又做了四種不一樣的rice crispy給小孩吃
接著又打了芒果汁給他們喝

吃喝完畢後開始切肉絞成碎豬肉
洗切高麗菜, 蝦
切蔥, 香椿和香菇
為了Kylee不吃肉
我做了兩份餡
然後和麵團,桿皮

今天做煎餃當晚餐
先煎素餃給Kylee吃
再煎我們的

我在桿麵皮時
把Crystal叫來
教她怎麼桿皮
怎麼包水餃
這樣她回學校想吃時她就可以自己包了
她站我旁邊,邊看邊學
很快就包的有模有樣了

我告訴她等她回學校時
我可以給她一隻桿麵棍
她可以隨時和了麵就可桿出皮
包幾個水餃來吃了
自己會做皮真的方便多了

飯後Crystal負責送Kylee回家
Michael出去幫忙除草
那輛除草機我不太會開
所以我是幫不上忙
Tom則修草邊
我實在是站的太累了
只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看看e-mail
等會有個訂單要打箱
明天要寄出去

Crystal出門時
手提我做給她的購物袋
她說她一個朋友問她我要賣多少錢一個?
$60或$70?
她說她朋友很喜歡
我已不記得怎麼做的了
我叫她給我看一下
她竟不肯讓我看
她說她怕我拿了就不還她了
哈哈~~
沒關係改天我再做個更好看的來用用
到時可能又會被她給拿走
好吧我要去打箱了

2 則留言:

  1. 我真是欣賞妳的花兒,我也試著學妳,但就是沒有妳照得那麼漂亮,妳是用特別的相機嗎?
    妳是有心人,任何一個女孩都會喜歡做妳的媳婦,我應該像妳學習.

    回覆刪除
  2. 我用的是Olympus相機, 照的還可以啦. 唉我是不願意讓Kylee坐那而沒東西可吃, 所以特別為她做素的,這樣她才有飯吃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