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砍樹

自從Brisco在我們旁邊的小路被車撞死後
我一直沒去那走過
我有點怕走在那會想起Brisco躺那的樣子
一直到今天才去走

晚餐後Tom叫我和他去走路
他牽著Dixie
看到車來Tom就叫Dixie坐下
等車過去後我們再繼續走
這也是Dixie第一次和我們去散步

我們走到我們地的盡頭時
Tom看到一棵大樹被砍下
砍下的樹幹堆在一邊
那樹是在我們的地上
所以樹木是我們的

Tom說看起來樹幹好像已被拿走一些
我叫他回去開卡車來
我則帶Dixie繼續往前走
然後再回來等他
我回來時看Tom開卡車帶Michael一起來
我也在想那樹幹那麼粗他一個人怎麼搬呢
還好他帶了Michael來幫忙

他們搬的時候
Tom說整棵樹應都在
應沒人拿走任何樹幹
有幾隻樹幹滑落在溪邊
他們下去將它們拉上來

等他們將樹幹全弄上車後
裝的滿滿的一卡車
所有的樹幹都滿粗的
Tom說那樹已死
他本就想砍沒想到他們先替我們砍了
替他省了一些事
我們拿回一堆燒火用的木頭
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