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香椿咖哩餃

今天早上花了些時間
將相約拼布的作業做一做
表面都做好了
也加了棉和裡布
接著要加邊最後加拉鍊
就可以交作業了

晚上想吃咖哩餃
正好有碎牛肉
於是拿粒洋蔥切一切
又切了幾粒蒜頭

炒香咖哩粉後
加入蒜頭洋蔥炒一炒
再入碎牛肉一起炒
牛肉熟了後
再調味
最後勾芡
拿出待涼

本來要做油酥皮
但昨天聽同學Louise說
她用Pepperridge farm的Puff pastry做
我冷凍櫃內正好有兩盒
於是今天決定來試一試

在等皮解凍的時候
我一直挖些咖哩肉來吃
吃時心裡想
我若加些香椿進去
不知好不好

說做就做
拿出一把切碎
攪拌進牛肉內
趕緊挖一口來吃看看
哈哈....
不錯耶!!
就這樣我的香椿咖哩餃誕生了
吃了後覺得還是我自己做的油酥皮比較好吃

1 則留言:

  1. 妳每次做好吃的,我只能用眼睛吃,口裡吞口水,這滋味還真不好受,尤其肚子餓的時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