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母親節
昨天我就打電話給我媽祝她母親節快樂
我昨天就告訴兩個兒子
不可以安排節目和朋友出去
因他們倆必須要看如何慶祝母親節

Ben說要請我去吃日本料理
Michael說他不會開車
我說你和哥哥分攤一起請我

結果今天一大早
Michael捧了一盆花下來給我
祝我母親節快樂
他說昨天和女友媽媽去花圃買花
在那買的
這讓我很驚訝

下午4點我告訴Ben不要去吃日本料理
去吃中餐
原因是我不想開一個小時去賓州大學那吃飯
外面風很大
我真的很不想跑那麼遠

到了五點我又改變主意
我要Ben去買pizza回來吃
因我剛剛吃了兩大碗的雞肉沙拉
我一點都不餓
Ben覺得一點都沒情調
我說下回再請好了

Michael趁Ben去買pizza時
他烤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廚房弄了一團亂
我很感謝他
但我不喜歡不負責任
於是我把他從樓上叫了下來
我告訴他我不喜歡當他的佣人
我寧願不要吃那蛋糕
也不要亂亂的廚房
他一聲不吭的收
我發火是全有道理的
沒有亂生氣
所以他也不敢回嘴
就這樣過了我的母親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