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等待新狗的來臨

剛剛Tom寄了一個廣告給我
一位太太有隻6個月大的狗要賣
是隻咖啡色純種的Labrador
對方說狗已訓練好
不會在家裡面大小便
但因還小所以會往人身上跳
所以尚需要訓練

我知道Labrador是種很乖的狗
一般都訓練來當導盲犬
我只怕會不會太大隻?
因Tom想將它養在家裡面

我告訴Tom
我們可否去看一看狗
Tom說好
於是他和那太太連絡
想今天就去看
沒想到那太太來信問我們一堆問題
我要Tom告訴她
我們住鄉村
有大片的地可以讓她去玩耍
有小溪可讓她進去玩水
家裡沒有小小孩
應很合適
Tom說他都說了

Tom說那太太說她會帶狗來我家
她要看我們家
要確定我們的住家適合她的那隻狗
我說來就來吧
省我跑一趟也好
所以現在我是在等待5:30的來到
我是有點等不及想看到那隻puppy
希望我一眼看到就會喜歡上她

妳知道我本想問可否禮拜天去看狗?
因我明天要做手工展
沒想到Tom說想今晚就去看
更沒想到那主人說今晚可帶來給我們看
這發生的有點快吧!?

老實說我以為
Tom不會想要再養狗了
沒想到他比我還積極
每天都在看廣告
也好,這是他選的他要買的
以後不能說都是我想養狗

我的天ㄚ
再過幾個禮拜
Crystal回來也將帶她的貓回來
那我們家可真是會很熱鬧了
兩隻狗加上一隻貓
加上五口人
唉呀呀...很熱鬧很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