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一點改變

禮拜一在車內待了那麼多個小時後的結果是
臀部疼痛
大腿酸痛
我擦了pain relief cream加上我做的rice heating bag
今天感覺好一點了

今早我告訴Tom
我決定要將帶去手工展的皂減量
本來一個香味我帶八塊
今天決定減量為五塊
Tom說萬一賣光那不太好
我說我知道那個比較暢銷
我可以多帶幾塊

我不只減量
連裝皂的藍子也改了
現全裝入plastic containers
每個container裝50塊皂
如此一來輕很多
裝車也比較不佔空間

接下來要改桌子
由兩大張桌子改為四小張桌子
如此一來很容易搬又很輕
要趁Crystal在家時
叫她幫我設計擺設一下

年齡漸長
一切以方便及輕為主
這樣才不會太累
所以做點改變是有必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