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哇!

今天的手工展在隔壁的一個大鎮上做
我在那已做了四年了
有滿多的客戶群

今天天氣一開始是很好
滿熱的
客人滿多的
很多認識的老客人回來要買上次買的皂
有的忘記名字就問我
唉我那知道妳買什麼呀?

接著Ben的女友和她媽媽Barbara來了
今天我是第一次見到Barbara
我們聊的非常的愉快
她買了些皂又聊了很久才走

她們離開不久
Michael女友的妹妹Rachael帶她的祖父母來
她的祖父母我沒見過
他們進我蓬內對我說Rachael認得我
所以帶他們來我的攤位上
我們彼此互相介紹自己的名字
聊聊天
他們也買了皂才離開

接著來了兩對夫妻和一個小Baby
兩位男士站外面照顧Baby
女士進來買皂
和我聊天很親切
突然年輕那女孩問我Crystal什麼時候回來?
我楞了一下
我問她妳認識我女兒?
她說認得啊
她是獸醫診所內的其中一位獸醫名叫Missy

喔.... 原來如此
她說她以前都是托Crystal幫忙買皂
但Crystal上學後她就沒機會買
這次看到我就要快買
她媽也買
原來她們都用過
難怪她們進我蓬內就知道要拿什麼
我心裡自己想她們一定是老客人
並不知她是誰
和她們也聊了很久

她們離開後我發現她媽媽買的一瓶Cream忘了帶走
我打電話給Crystal向她要Missy的手機號碼
我再打給Missy請她再回來拿
有手機是有這點好處

接著Terry和Courtney(Crystal高中的好朋友)來了
Terry是媽媽和我也很熟識
Courtney七月將生baby
我告訴她她的baby shower那天我因有手工展無法去
等Crystal回來後我會請Crystal將我們的禮物一起送過去給她
她們走後不久
Michael和他女友還有她媽媽和祖母來了
買了東西聊聊天後走了不久
我小叔和女兒來了

哇今天是怎麼一回事ㄚ
大家都來捧場ㄚ
哈哈~~

1 則留言:

  1. 妳有非常甜美的笑容和豪爽的個性,加上好香的肥皂和乳液,人見人愛高興妳有個成功的商展.我跟老妹談到妳的肥皂,她就吹著我,不要老是聞還是趕緊用,看樣子我今晚開始用,就算是給自已的生日禮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