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過敏

今早又花了些時間弄我的網頁
然後試下訂單
應該沒問題了
若還有問題
那我真的要舉雙手投降了

弄完我接著做了些乳液
看外面太陽出來了
趕快洗些衣服
但衣服洗好
太陽又不見了
算了不拿出去曬了
丟烘乾機烘烘就算了

一切都做完後
我帶Dixie去溪邊走走
下了幾天的雨
Tom無法除草
所有的草長的好高
我心裡想
我這麼一走
一定會過敏的

不想沒事
一想真的是不得了
進屋後直打噴涕
鼻水不能控制的直流

我吃了粒抗過敏的藥
但太遲了
真要命早知道就不要出去
也不要心裡在那邊想
我已心裡想了幾天了
想我今年可能沒過敏
唉...還是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