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買垃圾

妳看了我的標題一定在想我有沒有寫錯ㄚ?
買垃圾?
我們家明天將分兩道路線
分別出去買人家不要的垃圾

Crystal明天和朋友一早4:30就出發
去賓州大學的一個足球場
很多學生將不要的東西全拿出來賣
人們要付五元進場去逛去買

我聽說很多人一早就去排隊
還有人今天就露營在那
就為了能一開門就進去
買到好又便宜的東西

我們以前在學期結束接Crystal回家時
就常看到學生丟出來的東西
真的是很浪費
有很多傢俱都很好但他們因搬不走就不要了
我若有大卡車我一定全搬回家
我們Crystal就有搬回一組玻璃桌和藤椅
擺在她住的地方外面
省不少錢

至於明天嘛
她說她並不缺東西
但朋友要去她就一起去尋寶
她說明天是所謂人家的垃圾變為他人的寶
所以她們是要去尋寶

我和Tom和我公婆則要去另一個大型的跳蚤市場
我不很想去
因我不缺東西
但Tom要我一起去
所以只好去吧
去看著Tom不要讓他亂買人家的垃圾回來
我們家其實也可以來辦個garage sale
因我們家東西實在是很多
但Tom都捨不得丟或賣或捐
我都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形下多少捐出去一些
我不知捐了多少他的衣服褲子鞋子
他都不知道

我是不敢動他的工具
但衣服鞋子或廚房的東西
我能做主能丟能捐
就清一清
不要問他
因問了就丟不掉了

1 則留言:

  1. 嗨!是怎麼回事,剛寫完再看一次妳有新的文章沒有,還真是有意思,不知妳是我肚裡的蛔蟲,還是我是妳肚裡蛔蟲,大家都在討論垃圾和跳蚤市場.(藤)字我想的頭都破了,還是寫錯了.妳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