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隨便

今天的手工展離家不很遠
Crystal陪我去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但天氣很好
嗯..應該說熱的不得了
今天我的位子也好的不得了
哈就在中心點
靠近音樂
所以我可以看到演唱者
很不錯
這手工展算是小型
我是第二次在那做
換了位子結果是很好
心情很好

但好心情回到家後變的不很好
進門發現Kylee在我家
那是無所謂
心情不好是發現家裡亂七八糟
廚房Island上一大堆東西
水池內也一大堆杯子
餐廳一角落Michael堆了一堆衣服襪子
我進客廳看桌上也有盤子和杯子
我一肚子氣
加上女兒那男友馬上來我家
幾乎是我們前腳到家他後腳跟進

我開始對Michael發脾氣
要他收拾東西
我告訴他他太隨便
東西隨便拿隨便放
對我這那裡拿放回那裡的個性大大不合
這讓我很受不了
我已退讓很多
不再像以前的大呼小叫
弄的大家都不開心
不對他們叫只看不說
對我是一種折磨
忍久了
有時我就會火山爆發
一爆發就是看誰都不順眼
妳/你做任何事對我來說都不對就是了

我最好發洩的辦法
就是丟東西
將我看不順眼的東西全丟出去
垃圾全拿出去燒掉
將Michael的髒衣服一抱放在乾淨的衣籃上
你不收沒關係我幫你
那就是乾淨和髒的混一起
你自找的

老實說
我真的等不及孩子趕緊都搬出去
還我一個乾淨和安靜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