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Crystal生日

今天是Crystal的23歲生日
我打算給她烤個蛋糕
烤蛋糕做Pie對我來說是小事一件
很容易的

於是我想下午再烤蛋糕
早上先做些別的事
於是我做了lip balms, bug bee gone spray
還點了一下我的存貨和補貨

一直忙到快兩點才忙完
於是開始動手做蛋糕

做蛋糕時
感覺就是不太對
結果蛋糕做的不好
於是決定再烤一個
這時發現沒蛋了
哈哈..沒蛋無法做我要做的那個蛋糕
於是打電話給Tom
請他下班時幫我買打蛋回來
我告訴他我要做蛋糕用
結果他回來時帶了一打蛋和一個蛋糕
他說他回來都已六點多了
我才烤蛋糕那我們要什麼時候才能吃呢
於是他決定買一個回來比較快
哈哈~

我知道我在做蛋糕的時後有些心不在焉
心裡在想著我的手指頭
我早上做spray時
裝瓶子
那瓶子的噴管太長需要剪短
我剪刀拿起眼睛看一下
一刀就剪下去
結果將自己的手指也剪了一刀

這時我想到看Oprah show時
有個女廚師切沙拉時
將手指劃了一刀
結果她發燒生病(感染到某種病毒)
還因此而失去了那條手
我越想越緊張
邊想邊做蛋糕
做出的蛋糕太扁
後來發現麵粉放的不夠多
所以真的做事情的時候需要專心
要不就不要做
改天再補做一個蛋糕給她吧

女兒ㄚ
在此祝妳生日快樂ㄛ!

2 則留言:

  1. 祝妳女兒Crystal生日快樂.
    我非常欣賞妳照的花,真美麗有職業水平.
    本想畫個蛋糕,試了好幾次沒成功,等下次學會了,補畫一個.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攝影
    有在想去拿攝影課
    或參加攝影社團
    讓自己的技術能再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