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睡覺

今天零晨5:30才從機場回到家
我在路上睡睡醒醒
因我怕Tom開到睡著
Crystal也是睡睡醒醒的

半路Tom停下買杯咖啡提神
Crystal則讓她和她室友的貓下車上廁所
但貓不習慣
走來走去就是不上廁所
後來只好再關回籠子內

回到家
我將菜放冰箱
等我進房間睡覺時
Tom已鼾聲連連了

我們醒過來時已快中午了
我不敢再睡
怕晚上睡不著

起床不久
Crystal的室友來了
她開了三個多小時從NJ來
為的就是來接她的寶貝貓回家
順便將Crystal的行李帶過來
她坐了一會兒就走了
因還要開三個多小時回NJ

我們Crystal出機場的第一句話就是
怎麼這麼冷啊???
今天早上確實是滿冷的
剛剛吃晚餐時
我問她想不想Grenata?
她說一半一半
想念那的好天氣
還有一些同學

唉這冷天氣
真的是不受歡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