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何時了

這幾天我過敏的很嚴重
鼻水直流
噴涕直打
停不下來

晚上吃點感冒藥
讓我好睡一點
早上吃早上的感冒藥讓我不會想睡覺
因不敢吃太多
所以好像沒什麼作用

下禮拜要約時間看醫生做體檢
想問醫生可否幫我做檢查
看我是對什麼過敏
然後針對那打一針讓我不過敏
要不真的是很痛苦

剛剛回到家
Tom和孩子們幫我將東西弄上車(明天要做手工展)
裝完後我坐進車內
尚未啟動引擎
看Tom開除草機在那除草
開到蘋果樹下靠路邊
帶起一陣沙塵
我趕緊關車窗
開動引擎
錯就在我開了送風
不得了送風是將外面的風吸了進來
我已聞到沙土味
我趕緊關掉送風將車往前開

就那樣短短的幾分鐘
我的眼睛癢到不行
開始打噴涕留鼻水
我眼睛癢到直揉
現在是有點睜不開
簡直是快瘋了
這花粉季節倒底何時才會了ㄚ???

3 則留言:

  1. 有種過敏藥擦在鼻孔處即可防止吸入草粉 不妨試試

    回覆刪除
  2. 妳不是感冒,感冒藥對妳無效,現在多喝水少到外面,然後看醫生就對了,臨時可藥房買噴鼻子的藥水,可幫助妳減輕痛苦.

    回覆刪除
  3. 妳去年不是試過用鹽水沖洗鼻子嗎?應該很有效的,今年應該再試試,還有加上洗臉,甚至馬上把衣服換下(如果有時間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