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腰酸背痛

早上和同學Eva聊聊天
之後開始做salve
空檔時看電郵
有位住WA的老客人來信說要訂東西
但我的網站不work

我馬上去我的網站看
假裝下訂單
可以呀
於是寫信給客人
告訴她沒問題
但因怕她還是無法下單
我順便告訴她一共是多少錢
她可以寄支票給我
或電話中付卡也可以

寫信時為了確定我的網路是好的
於是我又去看了一次
又再次假裝下訂單
嘿...這次竟不可以了
真是麻煩
寫完信後
我決定來從頭弄我的網站一下

這次決定來弄HTML code
我的媽呀
搞到現在我才弄好半頁
剛剛又弄了半頁
我已弄了至少有6個小時了
我已累到不行了
眼睛很酸
腰也酸,背更是快直不起來了

Tom看我弄的唉唉叫
他站那看
說他想幫我
但他不知如何幫
我說不用
你若幫會越幫越忙
我自己慢慢弄就好了

剛剛告訴自己
今天就弄到此停手
要不會把自己給搞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