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有點失望

昨晚淑敏打電話來
問我Memorial day的時後有沒有show
我說有兩個
她說可以放棄不要做嗎?
我說幹什麼?
她說要不要去義大利玩?

Wow..義大利
我從沒想過要去義大利
現在有人想去
加上她的朋友要一起去
她的朋友去過可當我們的領隊
啊...我被說的願意放棄那show
和她去Italia

她說從費城直飛到米蘭
住威尼斯
會去羅馬和法蘭斯文還有其他的地方
還會去瑞士
我聽的直叫wow, wow, wow...
但是心裡知道我們家那老大
一定會說太趕了
不要去

Tom出差不在家
今天我問他
他老大才吃的飽飽的在旅館內休息
滿腦子只想到剛剛吃的食物
那裡會想到去玩

當我問他想不想去義大利玩時
他說what? Italy?
我說對義大利
他這時比較清醒了
反問我一句
Why Italy???

嗯..問的好
我無話可答
我說淑敏要去所以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想去啊

接著我說
你若不想去
那我自己和淑敏去
接下來是
無聲....
....
.....
然後他說等他回來再說
唉..

剛剛我打電話給淑敏
她說我早知道
Tom會說NO的
接著她說
以後Tom可能不讓妳接我的電話了
哈哈....

女兒看到我的facebook
寫著希望Tom會想去義大利
她馬上打電話來
問說媽妳要去義大利ㄚ?
我說要妳爸也願意去啊
她接著說
我也要去
兒子知道也都說他們也要去
我說我們都想去
但家裡的搖錢樹不去
有什麼辦法呢
雖然早知道Tom會說No
但仍然有點失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