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電腦牽線

今天到會場時已8:15了
將補帶的東西弄進蓬內後
將車子去停好
然後回去打點蓬子
一切就續後去洗手
然後去拿會場為我們準備的咖啡和donut來吃

不到9點外面就已有很多客人在那排隊買票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有些攤位是從遠地來的
他的東西若賣完了
就不會再補貨了
妳若是要找特定的東西就最好早點到
是會比較好些

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帶了相機
照了些相
會場是一個已很老了的大農場
裡面的建築物也都很老
但保存的很好




今天有件事讓我很興奮
那就是我將和我的一位網友見面
Helen是經過她的妹妹Jane介紹我的部落格給她看後
我們因而認識的
我和她的妹妹Jane也說過話
但從沒見過面

和Helen也講過很多次電話
也沒見過面
上禮拜她告訴我她將和她先生從Georgia去DC開會
然後會到賓州看他先生的女兒
我突然記得她先生以前電話內有告訴過我
他的女兒住在Lancaster附近
而我這次的show
就是在Lancaster

我問Helen她知不知道她繼女的地址?
她給了我
我一查
我的天ㄚ
從她繼女兒的家到我做show的地方
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

我告訴Helen
來了一定要來見一面

今天我一直等到10點多才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來了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到門口接她
當是我的幫手
這樣她就不用買票了

我電話掛了沒多久
她電話就來了
她們已在門口了
哇好快
我終於見到了Helen和她的先生Roger還有她的繼女兒Mary

Helen說她繼女兒的兒子有球賽
我說妳若不想去看球賽
妳可以來和我聊天
我特別多帶了椅子給她坐
所以Helen的先生和女兒逗留一會就離開了
留下Helen和我聊天
太棒了!!
我的show若不是在Lancaster
我們是絕對見不到面的
所以Helen
妳這次真的是來的好也來的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